龙之谷

【春满山河day2午时】混世魔王雍老四

       所有ooc均为私设,望轻喷

       十三阿哥望着跪在他面前的下人,挥手让他下去,然后对来的客人抱歉的握了一下拳,转身随着下人快步走到了一个房间,客人也识趣的走了

       十三阿哥看着在角落缩成一团的雍亲王,他走上前,雍亲王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眼神里净是天真无邪,若是换个人,可能已经被雍亲王的眼神欺骗了,但十三阿哥已经见识过无数次,自己不可能让他蒙混过关,他随即询问到:“又出了什么事,你是又带着弘暾去爬树了,还是又把我后院哪个格格的什么东西打碎了?”“没有没有,这次真没有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”“那你说,四阿哥他到底干了什么?”十三阿哥望着带他来的下人,不失威严的说到,那下人看了十三阿哥一眼,无视雍亲王的眼神,凑到十三阿哥耳边悄声说了几句,十三阿哥的脸色变了又变,他让下人先下去,走到雍亲王的身前,对他说到:“说吧,这次又是因为什么?”“没有,这次是那只猫扑向我,我一失手就把那只猫丢进了荷花池”“那只猫有没有伤害到你?”“没有,这个倒是没有,我是不是又闯祸了?”“没事,你没有受伤就好”说罢,怡亲王回到自己的房间,他抚摸着手上的扳指,随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粘杆处的人就出现在他面前,他望着眼前的这人,说到:“今天这事是意外吗?还是有人刻意为之。”“回十三阿哥,是意外。”“嗯,是意外就好,你先下去吧”“是,臣自己去领罚。”“不必了,你是四哥的人,我无权处罚你,更何况四哥确实没有出意外。”“谢十三阿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话说那年,四阿哥不知道怎么回事,和太子起了冲突,被太子踹下了台阶,四阿哥失忆,皇上为了安抚德妃,破例直接把四阿哥封为雍亲王,却并没有处罚太子,众皇子议论纷纷,但皇上的决定从来不容他人否定,他原本打算把四阿哥带到宫中抚养,可四阿哥缠着十三阿哥不放手,皇上于是决定让十三阿哥带着四阿哥,十三阿哥欣然接受,可真正抚养起来才发现,四阿哥真的太顽皮了,一会爬树摔了下来,一会又打碎了这个格格的花瓶,把王府闹得鸡飞狗跳,十三阿哥专门安排了粘杆处的暗卫保护四阿哥,自己才得以清净,可这清净没有持续多久,四阿哥似乎发现了自己有人暗中保护,于是更加无法无天,又一次甚至带着弘暾爬围墙翻了出去,事后自觉的跪在十三阿哥面前,十三阿哥拿四阿哥没有办法,想打又舍不得,只能象征性的惩罚了一下弘暾,限制弘暾与四阿哥往来,四阿哥安分了一段时间,本来已经相安无事了,可后院那些女人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个个好像都很厌烦四阿哥一样,总是搞一些事情,他为此还处理了一些人杀鸡儆猴,才有所好转

       晚上,十三阿哥看着怀中熟睡的雍亲王,心中想到:“四哥要是一直这样,我就能一直和他在一起了,想想还是挺不错的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